大连传媒集团调研长兴岛
2018-10-30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5日,大连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军带领集团班子成员深入长兴岛经济区考察重点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营商环境建设新成果。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会见调研组一行。

会见中,杨广志感谢市级媒体一直以来对长兴岛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上半年,长兴岛固定资产投资、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速等4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第一,地区经济发展迈上快车道。未来三年,长兴岛的经济总量和财政收入有望逐年翻番。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建设好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

杨广志表示,在当前媒体繁荣发展的大好时期,希望大连传媒集团持续加大对长兴岛、对重点产业项目的宣传力度,多角度报道石化产业建设的最新进展,以媒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王会军说,通过参观和调研,大家无论走到哪里,感受最多的就是振奋、震撼。大连传媒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加大对恒力速度、长兴岛精神的宣传力度。作为全省、全市的一号工程,当前恒力炼化项目投产在即,大连传媒集团旗下各媒体已蓄势待发,将以恒力炼化项目正式投产为“引爆点”,深挖项目在长兴岛、在大连成功发展的深层次根源,全方位、多视角宣传报道好长兴岛近几年在营商环境建设上的新成果、新经验。

一天时间,大连传媒集团调研组走访,长兴岛多家企事业单位。在大连益多管道有限公司,大连传媒集团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科研投入、技术创新等情况介绍,参观企业产品研发成果展示厅。在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调研组走进恒力石化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规划建设情况,并登上观景台俯瞰产业区全貌,现场感受恒力炼化项目火热的建设场面。在长兴岛经济区宣传教育中心,调研组深入中心每个工作室,听取宣传思想工作汇报,了解设备运行和融媒体建设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