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演出团体深入基层,奉献文化大餐
2018-10-26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大连市2018年专业艺术团“五进”公益性演出团分别走进长兴岛经济区长兴岛街道新港村和交流岛回迁小区,为社区居民送上文化大餐。

演出中,来自大连京剧院、大连歌舞团、大连话剧团和大连杂技团的专业演员,为基层群众表演了近20个精彩的节目,专业的表演让台下观众连连叫好。精彩的杂技表演《软功》、女声独唱《阿刁》、男女生重唱《不忘初心》等节目,出色演绎红色经典,颂唱爱国情怀,共筑中华精神。整个演出令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大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坚定信念再创辉煌。

在交流岛回迁小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杂技《滑稽表演》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欢笑。精彩的节目让回迁居民在畅享秋日阳光之余,平添了无限欢乐。

高兴之余,交流岛乡村舞蹈队也加入演出行列,表演了舞蹈《中国红》、《杜鹃花》。鲜艳的服饰,自信的笑容,整齐的舞步,让整个小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