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适合企业安心发展的土壤”,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2023-05-31 09:16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5月29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会见雄安电力总经理张志英,就电池片和韩国裸眼3D显示项目合作落地事宜进行洽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峻峰参加会见。

  会见中,赵东说,长兴岛是国家七大石化基地之一,当前,我们正锚定建设“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特色产业园区,加快打造万亿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千亿级高端临海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百亿级生物医药、新能源和港航物流产业集群。今年以来,长兴岛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进出口总额等多项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展现出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我们将在拥有恒力石化和中石油大连石化两大“产业龙头”的基础上,大力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培育一流产业生态,制定出台更好的产业政策,打通供应链产业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一个部门管审批、一个部门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大项目顶天立地、中小项目铺天盖地”“百花齐放”的生动场景。希望雄安电力在长兴岛找到“适合企业安心发展的土壤”,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原则,推敲合作细节,争取尽早达成一致意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张志英说,首次来到长兴岛,经过考察调研,切实感受到长兴岛是一片“福地”,到处涌动着蓬勃发展的生机和活力。在项目接洽过程中,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令人感动,印证了这里的良好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选择长兴岛、投资长兴岛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的裸眼3D显示项目的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应用场景广泛,非常希望有机会参与长兴岛的建设。我们将与长兴岛加强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长兴岛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宣传推介长兴岛,推动在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