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会见大连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君
2023-03-29 08:56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3月28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会见大连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君,就深化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交流磋商。

  会见中,李继君说,大连交运集团从开通长兴岛第一条公交线路始,如今已发展到全区公交线网、校车服务全覆盖,长途班线客运便捷直达,最大程度解决了群众乘车难、出行难问题。随着长兴岛开启“二次创业、再次腾飞”新征程,将有更多产业项目落地集聚,交运集团希望与长兴岛深化合作,继续拓展公共交通、新能源与特种设备检测等相关领域业务,为长兴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运力量。

  赵东说,去年以来,长兴岛经济增速在全市名列前茅,发展趋势向好,发展后劲十足。我们将利用10年左右时间,将长兴岛打造成东北地区最具吸引力的“产业新区”,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连提前挺进“万亿GDP城市”当好“排头兵”、做好“增长极”。

  在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需要大连交运集团的鼎力支持,希望你们着眼长兴岛实际,积极发挥优势,面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科学谋篇布局,在长兴岛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以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群体、不同类型的能源需求。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搭好台、服好务,继续支持企业发展,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