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联动,推进金融领域务实合作
2022-09-23 14:54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21日,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迎春接待渤海银行大连分行副行长郭颂,双方就加强金融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迎春说,当前,长兴岛正处于“二次创业、再次腾飞”关键时期,作为大连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的主力军和主战场,长兴岛不仅有恒力聚酯科技产业园、恒力重工等重大在建项目,还有多家“产学研联盟”“揭榜挂帅”“带土移植”“雏鹰”“瞪羚”等创新型企业,迫切需要优化金融环境,大力引进金融机构。

  渤海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实力雄厚、业绩突出,投资布局长兴岛正当其时。希望渤海银行大连分行继续关心支持长兴岛发展,强化沟通交流,加快业务布局,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区管委会将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方位做好服务,多角度提供政策支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郭颂表示,渤海银行对长兴岛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发挥金融企业自身优势,在服务地方金融、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与长兴岛的合作,携手实现政银共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