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会见辽宁泓裕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凡
2022-09-21 14:45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会见辽宁泓裕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凡,双方就投资建设肉牛全产业链项目展开交流磋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峻峰参加会见。

  李广凡说,泓裕牧业主要经营动物饲养、饲料生产、食品生产、食品销售等业务。2021年,公司与首创财富集团达成深度合作,依托“澳新五大出口商”合作关系,同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签署合同,计划投资建设“种牛进口-育繁-育成-育肥-屠宰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全部达产后产值可达百亿元。期待双方在充分协商后确定养殖用地和种植用地,助力项目加快推进。

  赵东说,我们真诚欢迎泓裕牧业来长兴岛推动项目、投资兴业,希望贵公司在考察肉牛全产业链项目之外,结合长兴岛大量的闲置用地,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做文章,推动政企双方相得益彰、互利共赢。同时,我们会加紧研究项目选址,尽力满足企业的用地需求,为项目早日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