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千方百计保障项目按期投产!
2022-09-20 16:43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率调研组深入大连益多管道有限公司和永达苏利药业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和中试车间(一期)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工作,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所盼。调研组强调,要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千方百计保障项目按期投产。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峻峰参加调研。

  大连益多管道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膨胀节、补偿器、保温管、智能模块化热力站等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参编、主编20余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恒力石化等重大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在益多管道,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室、职工活动中心和公寓楼,详细了解产品种类、技术研发、人才储备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公司董事长郭德军重点推介了“管道光纤式泄漏监测系统”“智能模块化热力站”的市场推广及应用情况,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到长兴岛的重点工程建设中,以益多人的精益求精助力长兴岛“二次创业、再次腾飞”。

  赵东说,益多管道参编、主编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能够牢牢把握行业发展主动权;产品实现“增值服务“,将使应用场景更广阔,发展潜力更巨大;潜心研发系统集成,使“智能模块化热力站”等产品更具创新性。益多管道的创新精神会让企业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益多管道的社会责任心会让更多人热爱长兴岛并为之“添砖加瓦”,益多管道的先进企业文化将聚集更多优秀人才在这里一展才华。

  在永达苏利药业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和中试车间(一期)项目建设工地,赵东与公司董事长张才德边走边看,询问并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试生产准备情况、产品类型及市场预期。当了解到项目周边道路还未开通时,赵东现场调度投资公司和工务中心,要求建设单位立即与企业紧密接触,以最快速度完成道路建设前期手续,国庆节期间启动建设,力争在项目投产前实现道路畅通。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千方百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蒸汽、燃气管道配套建设,决不能耽误企业投产运行。

  调研期间,赵东还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围绕产业链定期搭建产品推介会、博览会等多种平台,以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推介优秀产品,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