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医疗服务新突破,满足人民美好需求
2022-09-20 16:43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会见新里程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宋丽华,双方就长兴岛医疗中心、西中岛方舱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会见中,宋丽华说,2003年瓦房店第三医院接管长兴岛卫生院以来,为长兴岛人提供了基础医疗服务,我们一直努力在扩大规模、增设床位等方面寻求突破,进一步改善这里的医疗条件,但始终未能达成所愿。今年,恒康医疗被北京新里程健康集团收购后,我们对长兴岛卫生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重新评估,希望能通过沟通交流实现公共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

  赵东说,我们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和身体健康的美好需求。高质量的医疗水平是以良好的经济发展为基础的,在长兴岛“二次创业、再次腾飞”的重要时期,我们不仅要把经济发展好、把企业服务好,还要把卫生事业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全力推动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基于双方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瓦房店第三医院能继续在长兴岛医疗中心建设、西中岛方舱实验室建设以及专科医院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共同商讨合作模式和运营模式,进一步推动长兴岛医疗服务水平有新突破。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峻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杰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