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暖心物资”送到值守一线!
2022-09-16 16:50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履行社会责任,承担央企使命。9月15日,承担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为我区多处疫情防控检查站送去近万元“暖心物资”,向值守一线人员表达深深谢意。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长兴岛精细化工园区EPC总承包项目副经理赵鑫带领干部职工先后来到皮长高速长兴岛检查站、长兴岛大桥和狮石大坝防疫卡口,为值守人员送上了提神饮料、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物资。

  赵鑫说,没有你们的日夜坚守,就没有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目前,企业正在为恒力聚酯科技产业园项目抢工期、赶进度,300多台工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封闭的环境让企业免除了后顾之忧。作为央企,要以善举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共筑抗疫必胜的信心。

  收到慰问物资和暖心话语的值守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一线、把好关口关,让企业安心生产、让群众平安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