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9-17 08:05     责任编辑:齐冲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积极响应献血号召,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9月14日-15日,全区296名机关干部、学校教师纷纷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

  14日一大早,机关干部就早早的来到临时设置的检测点,排队填报信息和检测血液。在采血工作室内,大家轻松愉快,有说有笑,既活跃了气氛又消除了献血过程中的紧张感。随着填表、体检、筛查等工作的完成,大家像平日里一样,卷起袖子输出自己温热的血液。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和自豪。

  据了解,许多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已是多次献血,其中大部分是年轻人,也不乏年事渐高的处级领导干部。大家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都感到很高兴,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社会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连市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量持续下降。在下达无偿献血通知后,得到了全区500多名机关干部和教师的积极参与,最终成功献血296人,献血量达89400毫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