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安康!两家单位传递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2021-06-11 16:38     责任编辑:齐冲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10日,长兴岛敬老院欢声笑语,热闹不已。新港小学200名学生组成合唱团为老人送上红歌联唱,大连长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为老人送来端午节慰问品,向全社会传递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在敬老院,孩子们为爷爷奶奶带来了粽子、鸡蛋和营养品,并送上红歌联唱,祝愿老人健康幸福。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帮老人们找回了年轻时光,《红星闪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在场老人欢笑不断。参加活动的孩子说,要把孝心和爱心传递下去,继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同一天,大连长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义工队也带着粽子、鸡蛋、水果、粮油等礼品,赶在端午节前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在养老人,祝愿他们端午安康。义工们还和老人促膝交流,为老人戴上五彩绳儿,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