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14 15:58     责任编辑:齐冲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连日来,区直各部门、各单位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党员干部深学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以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推动长兴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24日,党群工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深学党的历史·铭记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组工干部初心使命,要求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面貌、严的标准、高的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巩固党群工作新成果、展现组工干部新作为。在改革“阵痛期”,组工干部要带头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学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4月9日,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通过学习党史,掌握党的理论,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通过系统的党史理论学习,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革命理想,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通过学习党史,强化责任担当,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学以致用,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实实在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实面临的难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学习的表率,做实践的表率,做解决问题的表率。要发挥办公室的“枢纽”作用,进一步凝聚合力,用集体的智慧破解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各项挑战和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4月8日,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党支部提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完善“一室五有+党史”硬阵地建设,让阵地“上水平、强规范、丰内容”,充分发挥“长兴岛劳动人事”“人社抖音”阵地宣传作用,并利用阵地开展各项活动。要将“进企业、稳岗位、保用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通过常态化摸底调查、电话沟通联系、线上问题征集及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分类分部门解决问题,同时,向企业宣传人社政策,确保人社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3月26日,长兴岛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广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锚定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方法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4月2日,交流岛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认真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交流岛街道发展新阶段赋予的历史重任。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干事创业的精神之基,直面矛盾、攻坚克难,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复杂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建设,树立群众观念,涵养人品道德,培育奉献精神,时时处处彰显党员的本色担当和良好形象。要学史力行,为民办事谋福祉,认真了解群众需求、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营造百姓心齐气顺、干群同心协力的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