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热力公司全面做好冬季供暖准备,11月5日正式供暖
2020-10-22 19:13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每一个供暖季到来之前,都是热力公司最忙碌的时候。10月19日,小编走访了我区两家热力公司,就居民关心的供暖前准备工作展开实地了解。

  在日鑫热力公司热源厂,小编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供热锅炉进行最后检修、测试。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月13日,他们已经开始对供热管网进行试水打压,目前一级管网已经注水完毕,处于冷运行阶段。另外,公司还对各换热站的机器设备进行增加和更换,确保11月5日正式供暖后,居民家里的温度有所升高。

  小编又来到大连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大老远就看到堆积成山的煤炭。公司经理高德重说,目前煤炭的储量为20000吨,已超过所需采暖煤总量的60%,余下的煤炭将在供暖期陆续运达。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供热保障能力,我区两家热力公司通过老旧管网改造、环保系统改造等重点工程改造,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和供暖质量。目前,两家热力公司已全面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工作。

  在此,小编也提醒广大居民,要抓紧时间缴纳取暖费,以免耽误家中正常供暖。如果遇到供暖问题,一定要及时拨打热力公司维修电话,让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大连长兴岛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维修

电话:85281050

大连日鑫热力有限公司维修

电话:8528103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