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提供暖心服务
2020-09-23 16:26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今年以来,国网大连长兴岛供电公司聚焦客户需求,以问题为导向,梳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主动靠前提供暖心服务,打造优质电力营商环境。

  9月15日,国网长兴岛供电公司和区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走访天瑞水泥、隆星新材料等企业,调研用电市场需求,倾听企业在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

  大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军介绍,公司2006年投产以来,平均每年用电需求达两亿度左右,单月电费高达1200万元。作为用电大户,他们始终与供电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只要他们在用电方面有任何需求,供电公司都会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今年以来,供电公司通过筛选全量数据案例和典型案例、持续完善指标评价填报佐证材料、开展新装客户走访、加强业扩报装时限管控、提升供电可靠性、开展明察暗访等围绕客户获得电力需求,协同高效完成客户业扩报装工作和打造“阳光业扩”,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客户满意度。

  国网大连长兴岛供电公司经理齐峰表示,为提升全区用电企业的“获得电力指标满意度”,他们还专门针对企业的用电需求量身定制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企业在能源管理、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精准定位客户用电需求,推行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提供参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