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召开深化园区改革工作动员会
2020-09-22 16:13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22日上午,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深化园区改革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园区改革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进园区改革工作落实,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改革任务,以改革增活力、以改革促发展,为推动全区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体制机制基础。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关于深化园区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职责和机构编制方案》、《干部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改革方案》和《全员竞聘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这次园区改革意义重大,既关系到长兴岛体制机制的创新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也关系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成长进步和切身利益,不仅全体干部职工高度关注,也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和认清园区改革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形成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的改革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完成园区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精准落实《大连市深化园区改革方案》、《大连市深化园区改革的补充意见》等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政策引导指导作用,准确把握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稳妥推进园区改革各项工作,确保9月底前各项改革任务坚决落实到位。要加强正面引导,深入解读解答好政策,及时准确回应诉求疑问,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营造全员参改的良好氛围。要严肃改革纪律,严明工作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园区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这次改革是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生涯中面临的一次“大考”,时间紧、任务重。要认清形势,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做改革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促进派。只要我们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定改革决心,树立发展信心,紧紧围绕园区增强动力、激发活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就一定能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长兴岛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玉峰主持会议,区领导兰良生、张孝、卢堃、吕亮、王文广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