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税务局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减负
2020-09-18 14:51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大连实德塑料建材、大连实德建材发展、大连实德节能建材三家公司分别将“惠税助民生”“心系纳税人”“服务暖人心”三个牌匾送到长兴岛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对税务机关在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等纳税服务中的主动作为和精心辅导表示由衷谢意。

  从今年6月开始,长兴岛税务局第二税务所依照小微型企业房土两税困难减半以及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相关政策内容,对所辖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摸底,筛选出可以享受困难减免的企业,逐户进行靶向辅导,确保从政策解读到政策执行、从减免备案到申报退税全过程,环环有辅助、步步手把手。

  大连实德塑料建材、大连实德建材发展、大连实德节能建材就是这次工作中受惠覆盖面最大的同集团兄弟企业。为了让这三家公司及时快速地享受税费红利,税务干部主动上门辅导,为他们办理了总计105万元的减免税款退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冲击,长兴岛税务局通过落实“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第二税务所所长赵传红说,作为一线税源管理部门,他们在服务企业中要充分履行好岗位责任,在依托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把政策红利宣传到位、辅导到位、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