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第三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
2020-08-06 16:48     责任编辑:    来源: 经济发展局 审核人:   (点击: )

区各相关企业:

  2020年第三批电力直接交易新增用户工作已开始申报,成为新增电力用户企业将享受直供电电价优惠,电力用户不受电压等级和年用电量限制。请企业对照《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大工信发〔2020〕4号)和《关于下一步推进煤改电供暖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9〕128号及辽工信电力〔2020〕32号)中要求的上报条件、上报材料进行申报。

  请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4份及电子版于8月10日前报送管委会1207室(注:上报材料需带原件),具体通知事宜已传至附件中,请自行下载。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经济发展局

                        2020年8月6日

(联系人:刘洋,联系电话:85282429)


附件【关于开展第三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