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长兴岛深情欢送51名白衣天使
2020-08-03 16:02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今天早上,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亮率队来到长兴岛全季酒店,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表达对支援长兴岛的51名白衣天使的感激与崇敬,深情欢送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医务人员胜利返程。

  欢送现场,医护人员说:“感谢热情的长兴岛人民,在这里工作、住宿、饮食各方面都很好。”“我不会忘记和长兴岛的志愿者们一起日夜奋战的日子,能为这次疫情防控做一份贡献,此生无憾。”

  吕亮向每一位支援长兴岛全民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表达了由衷谢意,他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长兴岛人民的感激中,医护人员登上返程大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长兴岛全民核酸检测的关键时刻,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奔赴我区。从8月1日到达长兴岛开始,不分昼夜、科学检测,忘我地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

  51名医护人员不畏风险、逆向而行,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用医者仁心托起了生命之舟,在他们的努力下,两天完成核酸检测75841份,圆满完成了长兴岛经济区全民核酸检测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