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开始,长兴岛民办幼儿园将陆续复园
2020-06-29 16:44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28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亮深入部分民办幼儿园,督查复园前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复园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园安全平稳有序。

  我区共有民办幼儿园18所,6月23日-24日,社会事业管理局教育办已联合市场、公安、城建、卫健等部门和单位对首轮提交申请的12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审核验收,验收合格的将于6月30日正式复园。

  吕亮先后走进金座幼儿园、文星幼儿园和景翠幼儿园,每到一处,他都亲身体验幼儿园门口的测温、洗手、消毒等环节,并走进隔离室、物资储备室、教室和食堂等地仔细查看,针对大家特别关注的疫情防控演练、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进行询问。

  当看到各幼儿园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教职工面貌昂扬向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具体时,吕亮说,各幼儿园的复园准备工作做得很扎实,幼教职工付出了很多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加强复园前各项返园流程应急演练,严把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个小节,确保复园万无一失。

  吕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一定要科学有序地落实教师和幼儿返园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责任不减、思想不松、要求不降,确保开学前准备充分,开学后严格执行,严防疫情侵入校园,全力以赴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