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人献血58000毫升,为生命接力,为抗“疫”加油!
2020-04-10 16: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4月8日-9日,长兴岛经济区200多名机关干部、学校教师纷纷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用滴滴热血为生命接力,为抗“疫”加油。

  8日一大早,机关干部和教师职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完成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等工作,等待抽血通知。不少部门和单位的主要领导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加入献血队伍。

  不管是老领导还是新职工,大家都热情高涨,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热血,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大家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只要国家和组织需要,他们将随时准备奉献热血。

  社会事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连市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量持续下降。在下达无偿献血通知后,得到了全区400多名机关干部和教师职工的积极参与,最终成功献血204人,献血量达58000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