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管局“再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岛人员管控
2020-04-07 18:02     责任编辑:    来源: 社会事业管理局 审核人:   (点击: )

  针对近期河南、甘肃、广东等地出现的在持有绿色健康码的湖北出省人员中发现新冠肺炎病例情况,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长兴岛经济区在做好严防境外输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湖北、武汉地区来岛人员管控工作。一是彻底排查再进一步。织密织细排查网络,充分发挥企业、村(居民小区)网格作用,持续彻底排查,确保不落一人。二是落实责任再进一步。对排查出的湖北外来人员,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逐一逐级确定包保责任人,严格落实一人一室隔离政策,加强日常巡查,确保隔离到位。三是核酸检测再进一步。对于排查出的的湖北来岛人员,进一步采取柔性的人性化管理策略,耐心做通思想工作,争取其主动配合,在第一时间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告知管理人,并相应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