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农商银行长兴岛支行万元物资温暖防控一线
2020-02-19 19:04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2月19日,大连农商银行长兴岛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路,为长兴岛经济区4个疫情防控检查站送去棉衣、食品等近万元慰问品,表达银行员工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


  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区民警、医务人员、社区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严把人员进出重要关口,成为长兴岛冲锋在前、守护平安的最美“逆行者”。


  在长兴岛大桥和皮长高速长兴岛站检查站,银行工作人员亲手将棉衣、雨伞、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叮嘱他们在抗疫期间要特别注意个人防护,并表示,农商银行长兴岛支行全体员工将与全区人民一道共战疫情、共克时艰,持续开展各项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件件御寒的棉衣、一把把遮阳的雨伞、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一线坚守人员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浓浓情谊。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严密防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区人民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