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读本、送教学、送服务”,长兴岛第一书记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019-12-12 09:3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针对农村年老体弱、因病卧床、腿脚不便的老党员集中难、组织难、学习难问题,近日,长兴岛街道广福村启动“送学上门”活动,通过送读本、送教学、送服务,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心中,确保大家“不掉队”、“不漏学”、“不缺课”。

  近日,广福村第一书记吴明胜来到老党员陈德春家中。今年81岁的陈德春去年做了大手术,老伴儿腿脚和听力也不好,老两口基本不出门。吴明胜的到来让老人喜笑颜开,他笑着告诉小编,吴书记隔三差五就来嘘寒问暖,还给他宣讲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他这个老党员也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每到一家,吴明胜都会亲手给老党员佩带党徽,向他们介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他们交心谈心、交流学习心得,耐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还为卧病在床的老党员读书、读报。吴明胜说,希望通过“上门送学”活动,让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关怀和温暖,让年老体弱的老党员在家里“听”学,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