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慈善为交流岛100个困难户赠送50000元爱心物资
2019-12-09 14:32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爱心汇聚冬日,清水扶贫暖心。12月5日,清水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走进交流岛街道,为100户低保贫困家庭送上近50000元爱心生活物资。

  尽管当天的气温零下10多度,但丝毫没有影响清水慈善总会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情。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将一车爱心物资送到在交流岛街道办事处。马路村、前哨村、东北村和西海头村等90个低保户代表也来到现场接受捐助。捐献仪式上,交流岛街道办事处还向清水慈善总会送上了一面“大爱无疆·善德永存”的锦旗,感谢他们的无私援助。

  考虑到部分困难家庭的特殊性,清水慈善还特地走访了10户低保家庭,送上爱心物资。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主动了解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试穿衣物、铺被褥,叮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在东北村丁文玉家中,除了赠送爱心物资外,爱心人士还现场为他捐款,希望能尽微博之力帮助他早日摆脱疾病困扰。

  清水慈善总会秘书长张术利介绍,扶贫五年来,清水慈善的脚步从未停歇。这次在“两节”到来之前,他们为交流岛100户贫困低保户送来了米、面、油、棉被等共计50000元的爱心物资,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