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岛街道党工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15 10:23     责任编辑:    来源: 交流岛街道办事处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交流岛街道办事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保敬同志以《坚持从严治党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题作专题党课。交流岛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保敬同志在专题党课中指出,纵览98年风雨历程,我党之所以历经艰难而不溃散、屡经挫折而愈顽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其关键密码就是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它承载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仰和优良作风,是共产党员的非凡特质和精神内核,她孕育出一个个血火锤炼的伟大精神,这些精神在一茬茬共产党员身上生根发芽、延续传承、发扬光大,推动着我党成长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如何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们的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李保敬书记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号召,交流岛街道办事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