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以载体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10-12 15:20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大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主题党日有关要求的通知》,10月12日上午,由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夏军辉带队,组织所属支部党员深入主题教育联系点广福村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四个一”。

  活动中,广大在职党员通过走进村屯,走进小区,走进群众的方式,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群众,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每名党员认领1个工作岗位、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群众办1件好事实事、开展1次走访慰问)。各支部在职党员现场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食品安全、药品使用、保健食品知识、质量标准、行政审批、特种设备安全等各种问题,接受群众的咨询,根据群众需求,面对面的进行服务。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科学认识维生素》《化妆品基本常识》《老年人正确用药百问百答》《50个不可不知的用药常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食品常识宣传单》等宣传册300余份,发放印有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购物袋和食品安全宣传标语的围裙等小生活用品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使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带来的实惠,政府部门的在职党员将服务送到了家门口,时刻关注百姓的生活,大家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受到了村屯、小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