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举办“迎国庆•赞长兴”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9-10-12 13:51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时代开发区精神,国庆期间,长兴岛经济区“迎国庆•赞长兴”美术书法作品展正式开展,展览得到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作品近百幅。展览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102幅,其中有88幅群众创作,14幅名家名作。

  这些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根植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山的壮丽秀美、林的婉约隽永,又有海的开阔潋滟、花的清新艳丽,更有城市建设的最美成果、最新成就。

  入展作品将长兴岛生动、立体、鲜活地展现在全区人民面前,凝聚着广大文艺工作者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长兴岛的崇高礼赞,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赞美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和憧憬,具有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将激励长兴岛人民在走向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再立新功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