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福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15:43     责任编辑:    来源: 广福小学 审核人:   (点击: )

  为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广福小学党支部10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务专干陈春琳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单,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理论高度。

  第二项议程,进行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我们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学习交流观看阅兵活动的心得体会。党员教师代表王承春老师和罗丽霞老师进行发言,表达自己的一腔爱国热血和家国情怀。群众教师代表景欢欢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有感而发创作的诗歌《我的母亲70岁》,朴实的言语却饱含真挚的爱国心!

  四年一班的刘嘉艺、四年二班的曲锐恒和四年四班的苗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第三项议程,开展“一名党员教师带动一名群众教师,帮扶一名困难学生”的结对活动。党员教师对贫困学生进行捐款。预备党员王雷同志和王悦同志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张娜同志休产假在家,也积极参加活动,帮扶一位家庭贫困的学生。本次活动共帮扶在校学生20人。希望同学们积极努力,热心向上,在广福小学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

  “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与会党员表示要发挥本校的党建特色,培养典型代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引领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