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志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2019-09-10 16:44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9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深入长兴岛经济区实验学校和凤鸣幼儿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亲切看望一线教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敬意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实验学校,杨广志走进教学楼,仔细查看学校各项教学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进部分教师办公室和班级,与教师学生交流互动。

  杨广志说,走进实验学校感触很深,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懂事礼貌的行为习惯是一所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最亮丽的名片,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是满意的。

  杨广志指出,目前,长兴岛正处于大发展时期,不仅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其他项目也齐头并进,从不同角度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已经成为大连市实体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更快发展的支撑力量。

  近几年,在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长兴岛的教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杨广志说,一个地区良好的发展态势是各方力量凝心聚力的结果,有全体教育人的功劳。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在凤鸣幼儿园,杨广志走进艺术教室,饶有兴致地观看课堂教学,并和孩子们交流互动,被教师和孩子们快乐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听取幼儿教师的工作心得后,杨广志高兴地说,幼儿是祖国的花朵,作为幼儿教师,要让每个孩子在充满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幼教工作者要身体力行,努力钻研幼儿教育专业,在带动孩子们共同成长的同时推动全区幼教事业的整体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调研中,杨广志指出,教师是崇高神圣的职业,每个孩子的成长成才、全面发展都离不开教师的精心培育,同时,长兴岛各项事业的进步都有赖于教育事业的进步,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落实党中央对教育发展的各项部署,实践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有关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要求,在伴随长兴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快教育事业的新突破和新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