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开展食品销售及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2019-08-22 18:13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为进一步增强全区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卫生管理水平,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长兴岛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议。全区食品销售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对食品销售经营单位培训主要内容为《辽宁省食品销售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手册》,对餐饮服务单位培训主要内容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宣传中,采用生动活泼的方式,明确了食品经营者应该履行哪些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都有,具体应该怎么落实。培训现场进行了录像,在本次培训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各监管所为单位,分别组织培训,确保全区所有食品经营单位培训全覆盖。

  通过培训工作的开展,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增强了业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对进一步推动长兴岛经济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