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2019-08-22 18:10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人:   (点击: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在即,为进行理论铺垫和理论储备,8月21日,长兴岛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了预备役高炮二师一团政委李士国同志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从《入党誓词》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李士国政委通过入党誓词的五个阶段的演变过程,详细讲解和介绍了入党誓词从建党之初到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以及党的十二大以来到现在的演变历史背景和时代发展需求;通过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认识的讲解,列举了大量的正反面案例,对“入党誓词”的92个字,12句话进行了逐句讲解。通过2个小时的党课授课,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进行了再学习再理解,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发展过程,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筑牢发信仰之基、补足限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