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安全培训教育基地正式挂牌运行
2019-08-16 15:51     责任编辑:    来源: 安监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方便区内特种作业人员就近考核,提升三类人员培训持证率。长兴岛经济区安监局组织建设的大连长兴岛安全培训教育基地近日正式挂牌运行。该基地总面积667平方米,集安全理论考核、实操考核、上机考试功能为一体,能同时容纳160名学员上机考试,考试系统与大连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中心联网,可远程监控,考试成绩实时传送,不仅缩短了发证时间,更使整个考试过程规范、严谨,有效促进了学员安全技能的提升。 

  培训教育基地的运行标志着长兴岛经济区安全培训教育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区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学习借鉴国内外培训中心的先进管理和技术经验,把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打造成培养高安全素质员工的摇篮,为长兴岛经济区石化、装备制造等行业发展输送合格的产业工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