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行政执法部门加强监管全力做好汛期期间安全工作
2019-08-16 15:49     责任编辑:    来源: 规划建设局 审核人:   (点击: )

  受近日台风“利奇马”影响,为确保安全度汛,长兴岛经济区行政执法部门根据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从8月初起开始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广告牌匾破损、倒塌,河道及入海口有无阻碍行洪的障碍物等危害城市管理安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 

  根据部门制定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防汛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程跟踪雨情、水情等情况,根据不同情况启动相应应急程序。对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损广告牌匾,进行了排查,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共排查了50余家商铺广告牌匾。对辖区内的河道及入海口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此次检查确保了城区内的排水畅通。
  下一步区行政执法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灾减灾工作精神,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切实有效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