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岛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9-07-12 14:27     责任编辑:    来源: 交流岛街道办事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优化工作作风,培育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近日,交流岛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长兴岛电影院观看了电影人物传记片《邹碧华》。

  该片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邹碧华的生前事迹为蓝本,通过讲述邹碧华同志生前的工作与生活,描述了一名普普通通却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法官。影片通过一个个电影片段,一桩桩真实案件,充分体现了邹碧华同志一生的正直无私,精专低调。他真正践行了“敢啃硬骨头”、甘当“燃冰者”的誓言,面对触及少部分人的“改革坚冰”,也始终带领手下司法改革,生动诠释了一名先进党员模范的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精神。

  邹碧华同志对于法律的执着与热爱、对事业的忠诚与坚守,深深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担当和清正廉洁、崇法守德的道德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邹碧华”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