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各界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的98华诞献礼
2019-07-04 09:45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庆七一·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
  6月28日,长兴岛气象局举办“庆七一·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主题演讲比赛,向建党98周年献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力争上游。

  参赛选手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青春、对奋斗的深刻理解。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抑扬顿挫,大家用满腔的热情和自信的语言表达出了气象人的青春风采。

  长兴岛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敏静表示,今年是建党98周年,希望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全体气象人的创先争优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让大家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奋斗中书写青春美丽华章。


  千人快闪献礼党的生日

  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长兴岛初中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高歌唱响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千名师生以快闪的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挚热的爱国之情。

  伴随着口风琴合奏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千名学生排成“中国”、“七一”四个大字,随后,一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拉开了师生合唱的序幕,歌唱现场从惊喜到感动,从动情到同唱。当音乐即将结束时,全体师生共同挥舞五星红旗,操场瞬间变成红色欢乐的海洋。

  这是一场精彩的快闪秀,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更唱出了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我是党的接班人

   长兴岛经济区实验学校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我是党的接班人”主题歌咏比赛,全校学生欢聚一堂,用甜美的歌声传递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爱恋和美好祝愿。

  独唱环节,小演员们将《歌唱祖国》、《外婆的澎湖湾》、《大海啊故乡》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用稚嫩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大合唱中,孩子们齐声演唱《少年队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气势恢弘的歌曲,唤起了全场观众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忆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新港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观红色影片、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红色知识竞赛、红色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走进校园,四年级学生正在进行唱红色歌曲比赛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军港之夜》、《大中华》等经典红色歌曲成了他们的首选,一曲曲慷慨激昂的旋律在活动室里响起,孩子们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开展“四深入·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大连农商银行长兴岛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四深入·送服务”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把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送到企业员工身边。

  活动中,农商银行长兴岛支行的党员们走进大连伊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热情为一线工人送上矿泉水等慰问品,还为大家普及如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和常识。

  银行负责人表示,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他们结合“四深入·送服务”和“金融万里行”等主题活动安排,向企业员工宣讲金融知识,目的就是让更多人远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