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安办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9-06-21 14:36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6月14日上午,区食安办在万融购物广场举办了“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区食安办成员单位、各街道、长兴岛海关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了宣传活动。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旨在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成果,加快形成严密高效、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宣传现场,以彩虹门的形式悬挂“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宣传主题标语,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板10块,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手册200余本、各类传单3000余份、扇子宣传品1000余把,印有食品安全宣传标语的围裙、手提袋300余件。营造了较好的宣传氛围,起到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