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调度项目招商和项目建设 确保新建项目年内投产达产
2019-06-20 18:32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14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集中调度解决已签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快建设,确保新建项目年内投产达产。

  年初以来,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牢固树立“产业立区”理念,践行“人人有招商引资责任、人人尽招商引资义务、人人是招商引资环境”的全员招商要求,聚焦石化等支撑产业,推进产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目前,中科催化二期固定床催化剂生产项目安装工作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份设备调试、8月份试生产;投资1.3亿元的隆星新材料二期项目已完成厂房和配套电力设备施工;投资2.1亿元的中木化工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近期将进场施工;投资2亿元的中远海化学品物流园项目、投资1亿元的扬州新韵环保涂料助剂项目以及延长中科催化剂生产项目正在完善前期手续,近期或年内开工建设。

  会议指出,“产业立区”不能停留在口头,需要脚踏实地付出努力。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在服务观念、理念、作风上持续加强,研究形成新的服务标准和服务体系,切实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让投资者真正感受到长兴岛在营商环境建设上的新模式、新作风。

  会议强调,要下大气力解决好落地项目的涉林、涉海、动迁等突出问题,确保签约项目全部开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服务秘书”制度,强化对重点项目的全流程要素保障,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等方面创造宽松环境。招商部门要奋发自强、创新思路、拓展渠道、强化储备,进一步巩固石化产业招商的良好势头,大力推进专题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