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组织召开人才政策解读会
2019-06-04 14:54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关于落实“5+22”人才政策的几个具体问题》及31个配套实施细则的深入解读和兑现落实工作,5月31日上午,我区人才办牵头组织召开人才政策宣传解读会议,会上区人才办对新修订的人才政策作了总体介绍,区党群工作部、区经发局、区国土资源分局等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对政策细则及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发放了《大连市人才政策实用手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人才工作联络员,区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人事专干,区内中小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同志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政策解读,是我区贯彻落实谭作钧书记批示要求及市人才办工作安排,全力做好人才政策宣传解读落实的具体行动,旨在推动大连市最新的人才政策顺利实施、早日落地见效。会上,区人才办主任强调,区属各政策责任主体部门,要提高认识,结合各自职能,狠抓政策兑现落实,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确保运行实效。用人主体和广大人才,要更好地掌握和用足政策,更好地享受到政策红利,以此辐射带动更多人才来区留区创新创业,共同营造全区大抓人才、大兴人才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