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员干部“枫桥经验”集中学习会
2019-05-31 14:34     责任编辑:    来源: 长兴岛街道办事处 审核人:   (点击: )

  5月23日下午,长兴岛街道组织召开“枫桥经验”集中学习会,各村第一书记、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周发杰主任主持并从“枫桥经验”的提出、现实意义等方面对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李海涛书记作讲话。

  会议认为,“枫桥经验”是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方案,是新时代政法综治战线必须坚持和发扬的“金字招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就要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城乡群众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大受益者、最广参与者和最终评判者。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就要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把自治、法治、德治作为根本方式,把预测预警预防作为根本任务,把基层基础建设作为支撑,努力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

  会议强调,近年来,“枫桥经验”不断创新发展,焕发出旺盛的生机活力,成为综治战线的一面旗帜,街道办事处本级及各村在新时代要不断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好、坚持好,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兴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