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公安分局推出系列便企利企新举措服务大项目建设
2019-05-30 18:25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在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过程中,长兴岛公安分局推出系列便企利企服务发展新举措,加大对涉企涉商违法犯罪的打处力度,为推进“一号工程”全面投产和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大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期间,恒力派出所的民警主动放弃多数休假时间,与企业安保人员联勤联动,确保项目施工期间治安稳定。据统计,一年来,派出所共筛查流动人口50000多人,并与劳动监察部门合署办公,妥善处置各类劳资纠纷200多次。

  年初以来,服务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全面投产是新一届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就任以来的头等大事,全局多警种协同配合,为项目的建设和投产提供了治安、消防、交通等全方位保障。

  公安分局有关领导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围绕全区“建设长兴岛•我要做更好”主题宣传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全省公安机关“万名民警进万企”活动安排,建立领导干部对接帮扶机制,靠前服务、勇于担当,及时从严打击处理涉企违法犯罪行为,适时推出符合全区实际的服务企业新举措,为建设美丽长兴岛、和谐长兴岛提供更多的公安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