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建设长兴岛·我要做更好”警务公开日活动
2019-05-17 12:36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大连市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和长兴岛经济区“建设长兴岛·我要做更好”主题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长兴岛分局党组精心研究部署,于5月15日在长兴岛经济区万融购物广场前组织开展“建设长兴岛·我要做更好”警务公开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临场指导,分局政治处牵头策划,经侦、刑侦、交警、治安、巡特警、国保等警种部门协同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警营公开氛围。本次警营公开日宣传内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打击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交通道路和驾驶安全、反恐怖工作、缉枪治爆、户籍、身份证和出入境证件最新政策等为主,共制作展板12块,悬挂条幅10条,展示警械装备20余类,张贴海报100余张,发放宣传单等材料2000余份,警务宣传车在现场以宣传片、动漫视频等形式滚动播放,吸引了群众广泛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持续热烈,互动频频。

  此次活动分局向广大群众全面宣讲了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发展的最新举措和政策,促进了我区公安机关警营公开,密切了和辖区群众的联系,表明了今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