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2000多个家庭喜挂光荣牌
2019-05-06 16:41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5月5日,长兴岛经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交流岛街道马路村举行,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亮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光荣之家”揭牌。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社会事业管理局宣读《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退役军人代表宣读《倡议书》。


  吕亮在启动仪式上说,悬挂光荣牌寄托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肯定和关怀,承载了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军烈家属和现役、退役军人家庭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吕亮说,要大力宣传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增强军人及军人家庭的荣誉感、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广大退役军人要永葆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光荣传统,珍惜军人荣誉,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