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检察院召开节日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4-30 14:47     责任编辑:    来源: 长兴岛检察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巩固拓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相关工作,4月30日上午,长兴岛检察院召开节日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卫东通报近期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希学对我院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平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2019“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通知》,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守住纪律规矩,坚决落实“九个严禁”;二是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尽责;三是要切实落实关于节日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

  会后,办公室及政治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院办公、办案区开展了节日期间安全保密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