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开展“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献血活动
2019-04-30 10:19     责任编辑:    来源: 社管局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上午,长兴岛经济区社管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直辖单位在管委会大楼内开展了以 “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献血活动开展之前,区社管局对无偿献血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在政府各主要的微信及QQ工作群上发放无偿献血通知,号召党员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
  据统计,此次献血共参与78人,成功献血62人,共献血液18000毫升。整个献血过程中,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医疗事业储备一份爱心。不仅彰显了我区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社会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号召了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