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19 10:35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食安委全会、全省食品安全建设年、全市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4月19日上午,区管委会召开了我区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区食安办副主任洪海涛主持,区食安委主任、管委会副主任兰良生和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食安办下发了《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食品安全建设年实施方案》。食安办副主任洪海涛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食品安全建设年总体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抓好各项建设任务和抓住“牛鼻子”,高质量完成建设年任务三个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区食安委主任、管委会副主任兰良生在讲话中指出,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食安委全会、全省食品安全建设年、全市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区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重点突破,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三是要全力攻坚克难,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四是要实各方责任,构建社会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最后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四个最严”要求,未雨绸缪,精心准备,保持清醒,强化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奋力开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