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税务局第一时间为企业减税降费被点赞
2019-04-12 15:22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点击: )


  4月11日,大连西中岛石化工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向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赠送“落实国家政策刻不容缓,服务企业减税一丝不苟”锦旗,感谢税务局及时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全年可享受减免近千万元税收优惠。


  2月28日下午接近下班时间,大连西中岛石化工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向长兴岛税务局工作人员咨询有关减税降费政策。了解到该企业符合减税降费政策时,税务人员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通过延时服务,在2月份的最后一天完成减税降费业务办理,让企业从3月1日起转为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当月即可获得62.43万元的税款减免,全年可享受749.16万元的税收优惠。


  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长兴岛税务局千方百计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第一时间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普惠到每一位纳税人,让纳税人的切身利益得到了有效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