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职工温馨家园正式运行
2019-04-04 13:39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解决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交警(巡警)等户外作业职工群体的饮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和如厕难等问题“四难”问题,大连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以服务户外作业职工为主的大连市职工“温馨家园”,日前长兴岛经济区职工温馨家园正式运行。

  针对户外作业职工分布广、较分散的工作特点,区总工会依托位于新港社区居民比较集中的圆梦工场临街一楼建设户外作业职工服务站,统一配备了桌椅、微波炉、热水壶、充电器等设施并悬挂标识牌,将“温馨家园”建在户外作业职工身边,切实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区总工会还为职工配备了报刊杂志,方便到温馨家园休息的户外职工阅读。

  温馨家园地址:新港社区圆梦工场一楼

  温馨家园开放时间:周一——周六,8:00——17: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