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1400余名师生家长携手筑起“防火墙”
2019-04-02 17:45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防火意识,4月1日,长兴岛经济区森林防火指挥部组织教育部门、区防火办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主题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1400多名师生、家长齐聚三堂小学。全体学生齐声朗诵《森林防火期野外火源管理“十不”》誓词,师生家长现场观摩森林消防应急演练,并聆听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培训。


  区森防指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主题宣传活动,让全区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森林小卫士”的行列中,在全社会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结合主题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长兴岛各种小学校还相继组织开展森林防火教育课、森林防火知识手抄报、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活动,充分利用升旗仪式、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展开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爱林、护林、保护家园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