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民主党派在长兴岛开展“两会春风•党派联谊•创新创业•共谋发展”主题活动
2019-03-21 10:41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推动民主党派投身长兴岛的开发建设事业,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近日,民建长兴岛支部和农工党长兴岛支部在长兴岛创业园开展“两会春风•党派联谊•创新创业•共谋发展”主题活动,围绕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民建长兴岛支部与农工党长兴岛支部提出,要加强交流,寻求更广泛合作,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共同做好参政议政、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为长兴岛和大连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投资40亿元、拥有12个新项目的长兴岛精细化工创新园,在全市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的区域性标杆,让民主党派人士对长兴岛的发展充满信心。学习交流中,民建会员就“服务中小微企业”等内容进行交流;农工党成员就“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等问题展开深刻讨论。


  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指出,建区十几年来,经过几轮重大调整,长兴岛已经成为石化产业和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地,是东北唯一的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这些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民主党派的努力和支持。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搭建党派交流的桥梁,鼓励各民主党派全身心投入经济建设,关注社会、关注经济发展、关注民生;也将继续开展党派学习交流活动,实现建言献策、共同为了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