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2019-03-15 16:02     责任编辑:    来源: 长兴岛税务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拓宽监督渠道,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于3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特邀监察员座谈会,聘请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作为新机构新一届特邀监察员。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于文刚主持。

  会上,于文刚组长向社会各界代表简要介绍了长兴岛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及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之后,辛先军局长向在场的社会各界代表颁发了特邀监察员聘书。汪万年副组长解读了特邀监察员工作的相关制度规定,明确了特邀监察员的监督方向。

  在交流发言时,各位特邀监察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和办税经历,对区局干部遵守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党风廉政建设、纳税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放管服”改革、落实税收宣传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细节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献上了良策。

  会议最后,辛先军局长发表了讲话,对受聘特邀监察员表达了感谢,并代表区局承诺,在特邀监察员工作开展过程中,区局一定秉持“三个做到”,一是做到政治上信任;二是做到工作上支持;三是做到生活上照顾。同时辛局长也向特邀监察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乐于当好特邀监察员;二要敢于当好特邀监察员;三要善于当好特邀监察员。相信在区局和特邀监察员们的共同努力,真诚合作下,一定能为长兴岛地区经济的稳步发展开创一个美好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